透明牙套推薦

隱形牙套推薦

透明牙套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

DIARY
牙套日記

2021-08-23 微暴牙的隱形矯正日記|看著牙齒逐漸「回歸正途」有種療癒感~

今天想要簡單來分享戴隱形矯正牙套的變化,那我們就直接來看圖說故事吧!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牙齒矯正前的樣子。


是不是覺得很不整齊呢?!在還沒矯正牙齒之前,都會覺得自己嘴唇爆爆的,害得自己沒什麼自信心。

想了很久之後,決定要讓自己變美美的,所以就去新北新店進新牙醫諮詢隱形矯正,我的醫師是黃彥淳醫師,跟黃醫師溝通之後,選擇蓁鎂隱形矯正牙套,就可以不用當鋼牙妹了!!開心><


當我第一次拿到自己的隱形牙套時,真的覺得包裝很精美耶!竟然是抽拉式的抽屜盒,黑色的外盒特別有質感。

裡面有附我的隱形牙套隱形牙套使用手冊隱形牙套收納盒、咬膠和拆模器呢!

蓁鎂牙套的使用手冊上寫的很詳細清楚,隱形牙套使用方式配戴時間清潔方式,還有咬膠拆模器的使用方式,完全不用擔心回家之後忘記怎麼辦呢,超級貼心的!


看看右邊綠色兩顆,那個就是咬膠,咬膠本身是帶有一點香味的,不用擔心會有怪味道噢!

隱形牙套戴上之後,就是要認真的一直咬一直咬,從左到右認真的咬2分鐘,才可以讓隱形牙套好好的密合在牙齒上噢,雖然每次咬都會感受到牙齒的酸痛感,但為了變美,我忍!!!

就這麼戴了好一陣子後,終於讓我的辛苦有了代價,真的是很感動啊!!馬上來看我的結果吧!

是不是差很多!!!趕快滑上去比對一下吧~~~看看下面的咬合也改善很多呢,終於沒有爆爆的門牙了!!下顎的牙齒也變得好整齊,真的是好值得。


現在有這個矯正結果真的讓我超開心超感動的,當初選擇隱形矯正牙套還很擔心效果會不會不好,畢竟覺得自己的牙齒滿亂的,但只要跟著指示配戴,只有吃飯時間拆下來,吃完要趕快刷牙再戴回去,平常有認真在督促自己的話,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變美美的。

噢對,我再來推薦一下我戴的是蓁鎂隱形矯正牙套噢!老媽一直虧我戴蓁鎂還真美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