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推薦

隱形牙套推薦

透明牙套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

DIARY
牙套日記

2021-08-23 隱形矯正ING!相較於傳統矯正費用較高,到底值不值得呢?

想了好久,終於決定要好好對自己了!提升自己的外在,從現在開始改變!我要來分享我的隱形牙套日記!很多人一定都會因為隱形矯正費用比較貴而怯步,但我想說它戴起來既美觀又不怕嘴破,加上蓁鎂隱形牙套是台灣自創的平價品牌,很多牙醫師都一致推薦,算一算覺得還蠻值得!直接先奉上我的牙齒矯正前亂糟糟的牙齒↓↓↓

上排門牙有點爆,還有虎牙,小時候好多人都羨慕有虎牙什麼的,長大後才發現也太醜了吧,馬上下定決心來矯正。

因為我住新店,所以就選擇離我比較近新店區進新牙醫去看診,醫師是黃彥淳醫師,跟黃醫師溝通之後,最後選擇用隱形牙套矯正牙齒!第一次拿到牙套超興奮的,上面都很貼心的有我的名字、第幾套牙套還有使用說明,連袋子都是夾鏈袋的呢!

再來看看隱形牙套使用手冊,上面也都寫得很詳細,但我相信一定也很多人懶得認真看,不過我覺得這已經寫得很簡潔了,為了自己好記得還是要好好看一下,這樣才能有好的隱形牙套矯正效果

忘了給大家看一下整個盒裝↓↓ 超漂亮的!我戴的是蓁鎂隱形矯正牙套

裡面還附有咬膠、拆模器跟牙套放置盒,讓你方便攜帶外出也不怕弄丟,而使用手冊裡也都有寫怎麼使用

那我小小介紹一下左邊這隻拆模器好了~

他是可以用來拆牙套還有綁橡皮筋上牙套的,不過老實說阿,拆牙套還是自己的指甲最好用了,但綁橡皮筋部分倒是很實用喔!

介紹到這裡大家應該還是最期待矯正前後的比對圖吧,中間的痛苦過程我承受就好,雖然我還沒矯正完成,但是看到這結果我已經很滿足我會繼續努力的,想做隱形牙齒矯正的不要猶豫了,選擇〝蓁鎂〞就對了~會讓牙齒變真美~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

看看下排牙齒是不是就有很明顯的差異了,再看看側邊。

▼牙齒矯正前  

▼牙齒矯正後

雖然隱形矯正費用相較於傳統矯正較高,但我覺得隱形矯正能會讓矯正品質大大提升,不僅不用經常回診,矯正舒適度也提升許多!如果能力許可的話,會強力推薦隱形牙套矯正方式給大家,或是可以先諮詢牙醫診所後再決定,畢竟矯正牙齒一次費用不低,可要慎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