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推薦

隱形牙套推薦

透明牙套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

DIARY
牙套日記

2021-12-27 隱形牙齒矯正 讓我漸漸累積成就感!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戴隱形牙套1年多來的心路歷程^^


先讓大家看看我牙齒矯正前的狀況~





牙齒很亂是吧,我只能說矯正這一條路很漫長啊!
像我是用隱形牙套治療的,品牌不是大家都知道的隱適美,是JC蓁鎂真美,治療的診所是內湖宏欣牙醫丁瑞醫師,很推薦丁瑞醫師歐~

其實當初會選擇這一個品牌也是有點掙扎,畢竟網路找的到的文章都是隱適美,雖然網路文章看起來很像業配文,但也沒有其他品牌的文章,我問了丁瑞醫師這一個品牌好不好,丁醫師給我的回答是,其實隱形牙套只是個矯正工具,最主要還是看醫師。

蓁鎂隱形牙套這一個品牌的好處是,品牌是台灣品牌,跟我們醫師的溝通會比較及時,能清楚的了解我們醫師希望的治療計劃是什麼,聽起來還蠻有道理的。

另外,我覺得再加上矯正費用也比隱適美還要便宜點,雖然這也是重點,哈哈XD,但因為是相信丁醫師,所以才來診所矯正牙齒,所以最後就還是選擇用JC蓁鎂真美這一個品牌。


給大家看看矯正5個多月的樣子~



 下面牙齒比較明顯有改變,慢慢變平了,上面牙齒其實也改變很多,戴起牙套也很有成就感。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戴了1年多的牙齒狀況~



上面牙齒已經慢慢變平跟整齊了,正面看起來也落差很大,其實矯正成效還不錯,我算是很滿意目前的進度。


真的就像丁醫師說的,好像也不一定要用隱適美,矯正效果一樣是有效的!

接下來還有半年的矯正日子,數一數時間,其實真的過得很快,我大概是2個月才回診一次,每一次回診繳分期的費用,這樣來來回回診所的次數也還好。

就這樣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牙齒矯正心路歷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