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推薦

隱形牙套推薦

透明牙套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

DIARY
牙套日記

2021-06-23 媽媽的心聲|孩子的門牙成功矯正回歸!

某天我發現我家小孩門牙長出來了,但因為之前乳牙還沒掉,所以門牙整個長歪及”飛天”!!要把他的嘴唇翻開才能看到新長的門牙,我真的快昏倒,想說這牙齒怎麼會長這樣!?

如果沒有及時發現,不知道其他牙齒長出來後還會歪成怎樣。只好趕緊問問週邊的朋友介紹牙醫師,趕緊帶小孩去詢問這牙齒怎麼解決,最後去陳志勳牙醫那邊找邱郁雯醫師


在診所等候時,看到桌上有小孩的矯正DM 好奇心趨使下就拿了一張看了一下,覺得這東西真有這麼神奇嗎?

輪到我家小孩看診時我就問了邱醫師,邱郁雯醫師很有耐心,用我們聽的懂的話語來讓我了解這神奇的隱形牙套矯正


這時不得不稱讚一下邱醫師,通常這時媽媽都會很擔心的東問西問,最怕醫師不耐煩,但邱醫師真的真的非常細心回答我的問題,而且我家小孩又是那種很怕看牙醫的,一坐上椅子就開始鬼吼鬼叫的哭,幸好邱醫師沒有因為這樣而顯出反感態度, 反而是一直安撫我家小孩。

言歸正傳,在這麼一位有專業及愛心的醫師說明下,小孩就開始了神奇的矯正......


剛開始時,覺得這東西真的可以讓小孩牙齒變整齊嗎?

而且還是只有睡覺戴,真的有稍微的給它懷疑了一下,但荷包都大失血了,管它有效沒效認真戴就對了啦,小孩每天睡前都被他老爸監視戴牙套才能睡覺,前面幾天我發現早上起床時牙套都在床上某個地方,約莫一星期後,早上起床牙時牙套還在嘴巴裡!

我想應該是小孩自己習慣了,所以睡覺時不會再把它吐出來吧~~~


大概過了3個月,因為邱醫師說這個牙套一次戴3個月,到了回診時間,我發現小孩的門牙整齊了!!

天啊~我真是太感動了,這看起來不起眼但卻很有效,媽媽的想法是門牙整齊了,應該矯正就結束了,沒想到邱醫師又給了一套新的,她說因為牙齒空間還不夠大,如果不繼續戴,之後還是要再矯正,所以啦~~只好再繼續戴囉!!!不管怎樣,小孩矯正的這個牙套及邱醫師都令我感到安心及放心,所以配合醫師準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