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推薦

隱形牙套推薦

透明牙套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

DIARY
牙套日記

2021-06-30 矯正甘苦談|看到整齊牙齒一切都值得!

矯正日記1

我也開始了牙齒矯正的日子,其實早在很早之前,我就想矯正了,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我的下巴是歪的!


因為這樣,常常咬到嘴邊肉,這問題其實一直困擾我很久了......每一次咬到肉,其實髒話都要罵出來,因為真的很痛!

所以我因為這樣開始了我的牙齒矯正日子,我矯正的地方是嘉義優格牙醫取模,拍照之後,林醫師請我2個禮拜再回診,再跟我說他預計要怎樣治療,於是2個禮拜後回診,給我看了3D的動畫,挖賽,現在矯正牙齒都可以看3D動畫嗎?

我看網路的分享資料都沒有這個,不知道是不是只有這家診所有,最後林醫師跟我說我下面需要拔1顆牙,然後要把下面牙齒往內移動,讓上面牙齒咬在下面牙齒前面,好吧,反正我不是牙醫師,就全權交給林醫師就好,相信他能幫我處理!

矯正日記2

今天到診所拔牙矯正了~林醫師這一次幫我使用的是隱形牙套,牌子叫做JC”蓁鎂”真美,是台灣品牌!


幫我黏了2顆金屬的東西,跟好幾顆林醫師說是小豆豆的東西,說除了戴隱形牙套還要拉橡皮筋。


第一次戴上牙套,我只能說好痛啊…矯正牙齒都是這樣痛嗎,牙齒又酸又痛,而且牙齒有種包覆很緊的感覺,說話還有點大舌頭。

然後診所教我如何將牙套拿下來,跟戴上去,戴上去比較沒問題,拿下來花了點時間適應,就這樣,開始我矯正的日子。

矯正日記3

戴了快4-5個月的牙套,感覺下面牙齒有慢慢往內的感覺,上下顎的落差感覺有變小。


但現在感覺有點咬起來怪怪的,林醫師說這是過渡期,因為要把下面牙齒往內,這時候會有一段時間過渡期,他說這叫做跟上面牙齒打架,還不錯的形容詞,呵呵~

矯正日記4

經過1年多的矯正,今天有重大進展,就是我的下面牙齒咬在上面牙齒裡面了啦。

哇!!而且上一次拔牙的空間也慢慢關緊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讓大家看看之前我上下牙齒的落差!


是不是差很多!!!接下來林醫師說再調整一下咬合,就可以完成矯正了,我都快落淚了,這一年多的戴牙套日子還剩沒多久就可以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