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推薦

隱形牙套推薦

透明牙套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

DIARY
牙套日記

2021-07-15 大學生的矯正之路|擁有更棒的矯正品質

我想簡單分享矯正過程(目前還在矯正中)

我的牙齒是門牙旁邊兩顆牙齒都在後排還有虎牙,所以從小都不喜歡露齒笑、笑的都很不情願,因為牙齒不整齊變的滿自卑。

到了大學身邊朋友都在戴牙套,也開始對自己外表在意,所以決定走上戴牙套之路。


因為目前還是大學生,矯正費用是自己出的,所以找了很多間診所也爬了很多文章,後來朋友推薦下到永安艾美牙醫。

蔡光倫醫生說他們使用台灣牌子(蓁鎂),好處是當牙套有任何狀況可以即使反映,更有效率的拿到,而且費用相較於低,所以最後就決定在這邊做隱形牙套矯正

▼先給大家看我還沒矯正時的牙齒


簡單來說一下諮詢過程,在諮詢中蔡醫師都很有耐心的講解,一開始會先評估牙齒狀況還有費用,如果價錢和評估成果可以接受,才會開始隱形牙套矯正

第一次拿到隱形牙套時還滿興奮的,盒子裡面包含圖片裡的東西,比我想像中的簡單,我以為東西很多很複雜!


一開始蔡光倫醫師會講解怎麼配戴,回家如果忘記還有使用手冊可以看,完全可以放心。

第一次拿了兩付隱形牙套,配戴完後再回診給蔡醫師看一下進度,如果沒有問題就可以拿新的牙套,而目前我已經配戴了11個月,門牙旁邊那兩顆牙齒已經出來很多!


好期待完成後的牙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