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推薦

隱形牙套推薦

透明牙套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

DIARY
牙套日記

2021-07-19 隱形牙套開箱囉!深咬問題矯正過程分享


我真的覺得沒有分享對不起自己,先給各位看看我矯正前後的牙齒,再來跟大家分享隱形牙套矯正過程!

▼牙齒矯正前

我的牙齒是不是真的很亂><!


▼牙齒矯正後

燈燈燈~是不是真的很值得!


隱形牙套矯正真的很神奇呀!!!

為什麼會下定決心做隱形矯正
我最在意就是那兩顆明顯的門牙,而且吃東西很容易卡食物,原本以為只是單純不整齊而已,給醫師分析後才知道自己還有深咬問題(當牙齒咬起來時幾乎看不到下排的牙齒)。

當醫師給我看模擬矯正完後的牙齒我就決定要開始做矯正,對了,我是去佳一牙醫鄭浩鴻醫師矯正牙齒。

第一次拿到隱形牙套矯正時,鄭醫師給了這些東西,一開始看到黑色盒子就覺得好有質感!對黑色有種莫名的愛~~


矯正盒子(白色):出去外面吃飯拆掉牙套時候可以裝,醫師有千叮嚀不能包在衛生紙裡!

拆模器(盒子裡透明一根):這個其實我沒有用到,因為我都用指甲。

咬膠(綠色):一開始鄭醫師拆開給我時,看到綠色還有點疑惑這是幹嘛用的,它是戴牙套下去時,要咬著這東西左右來回咬3次,讓咬套跟牙齒更密合,而且它聞起來還有淡淡的香味!

使用手冊:不外乎就是類似說明書,醫師一開始會講解,回家忘記可以打開來看啦~

牙套:最後就是重點牙套了~這包裝也滿貼心的是夾鏈式,有時候包包太滿塞不下矯正盒子我就直接帶這夾鏈袋出門~

有一段時間因為工作比較繁忙無法兩個月就回診,問醫師可不可多給幾付,鄭浩鴻醫師一次給我六付透明牙套讓我可以時間可以拉長再回診所,覺得滿貼心的~

隱形矯正這條路雖然很辛苦也要很自律,每天吃完飯就勤勞的刷牙再戴牙套,坐著辦公時無聊就把咬膠拿出來多咬,每一次回診都有看到一點點的進步,就覺得這錢沒有白花,看到自己牙齒變這麼整齊就覺得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