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推薦

隱形牙套推薦

透明牙套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

DIARY
牙套日記

2021-07-21 好開心,我終於擺脫暴牙了!(內有多組對比照)


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牙齒的變化好療癒,所以我也上來分享了!不囉嗦,直接上圖~

(想直接看矯正前和目前的比對圖可以滑到最下面)

※矯正前上面牙齒有暴牙+圖右邊有微微虎牙,下面牙齒不整齊+有縫。

▼正面

▼側面

▼上面牙齒

▼下面牙齒



我上面前牙太爆了,所以蔡光倫醫師(永安艾美牙醫)跟我討論之後決定拔牙,我拔了兩邊各一顆牙,當戴牙套時,因為拔牙的縫太大,所以搭配拉橡皮筋讓縫快點合起來,橡皮筋就套在那兩顆黑黑的東西上面去拉。

▼像這樣子:圖片也是我戴四個月的時候


這跟一開始比起來門牙角度就有明顯變化,會覺得自己努力配戴有成果,後面就會有動力。

講一個小小事件,因為我手指太粗所以那個橡皮筋都掛超久,醫師就給我這一個小勾勾(牙套盒子裡紅色那一支),真的是我的救星!


目前戴了快一年,蔡醫師說我再把上面牙齒的縫關一關,就可以結束療程!

聽到就覺得一切值得,期待結束後的成果,直接用矯正前和現在的比對圖給大家看:

▼矯正前

▼矯正後

▼矯正前


▼矯正後

 

▼矯正前


▼矯正後

 

▼矯正前


▼矯正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