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牙套推薦

隱形牙套推薦

透明牙套矯正

隱形牙套矯正

DIARY
牙套日記

2021-07-06 即將從隱形牙套畢業了~透過矯正讓我找回自信!


唉~~每次聯誼我都很害羞,不是我內向而是牙齒很亂,看看的我牙齒有多不整齊,重點是刷牙很難刷,常常卡菜渣,所以常看牙醫~~因為蛀牙,當然牙醫師也跟我說要矯正,但…學生嘛,零用錢都不夠用了,哪還有辦法矯正。

讓我下定決心矯正的契因,主要是在找工作時一直不順利,跟朋友聊天時突然發現,面試的第一印象很重要,我因為牙齒很亂所以常常會想遮掩避免露出牙齒,這會不會是原因之一?反正不管如何,我下定決心要做隱形牙套矯正了~~~


我是去佳一牙醫鄭浩鴻醫師矯正牙齒。

鄭浩鴻醫師跟我說可以用隱形牙套矯正但因為我的牙齒太不整齊了還是需要一些小配件輔助這樣效果才會好,反正我也不懂,一切交給專業的就好了。


紅框裡就是鄭醫師說的小配件,我是覺得對生活沒什麼影響,只是那個橡皮筋要自己拉,有時都會忘記比較困擾,其他的是沒什麼影響。這次隱形牙套是用台灣廠商,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功課,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反正能讓我牙齒變整齊都是好的,而且它的包裝也蠻有質感的,簡單的黑黃配色,說明書也滿清楚的。而且助理也都會說明的很清楚,所以就乖乖的按照醫師的指示每天戴幾小時,什麼時後回診這樣就好啦!!


隱形牙套戴的時間大約快一年了。

看看我的牙齒,原本拔牙的那個洞已經沒有了,而且門牙旁那顆內凹的牙齒也跑出來了,超期待結束後我的牙齒到底會有多整齊!

過鄭浩鴻醫師說現在才到一半,要繼續努力,好吧,至少現在不用在拉橡皮筋了,比較不麻煩了,我可是牙醫師認證的乖寶寶,都有按照指示配戴,才能照著時間表走,如果沒有配合,牙醫師說根本不能達到這樣的結果。心想說,拜託,錢都花了還不配合我又不傻~~~

就這樣又拿了新的透明牙套回家,繼續戴囉~~~


終於啊~~~這次回診聽到鄭浩鴻醫師說只要戴完剩下的2套就可以結束了。當下我真的是超興奮的,看看是不是變的超整齊的。雖然當初付錢時會心痛但得到想要的結果甚至更好,就覺得還好當初有這樣做。